阿离再也不咕了!

别用你的眼光看我。

#深夜安利歌曲

很喜欢的一首歌,《白月光》
翻了整个QQ音乐,有很多版本,但...我认为《白月光》中最精髓的部分『你是我  不能言说的伤』,真的没有人唱出了那种肝肠寸断的感觉。有的太过平淡,有的太过造作。怎么说,大概是遗憾吧,觉得李玉刚先生能唱出那种感觉,但这一句却不归他唱。。。

除了这一句,大概是何炅和李玉刚先生唱得更细腻一些,原唱我是不太喜欢的。。因为不太喜欢那种。。。唱歌的方式。

至于p2那个版本。。。。怎么说,改了原唱,矫揉造作的感觉是最深的一个。

《白月光》的词是写进心里的词,真希望能听到一个真的让人肝肠寸断的版本吧。。






以上只是我自己的看法,没学过声乐,可能外行了一些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阿离再也不咕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