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再也不咕了!

别用你的眼光看我。

溺 22


22

 


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过得很快,快到沈夜都觉得不太适应。事Ⅰ后他也想过原因,大概是因为沈巍不再逼他吃下白粥和没有盐味的蔬菜,也可能是因为每一夜他们都像往常一样相Ⅰ拥Ⅰ而Ⅰ眠。



    在最后那段日子里,沈巍会变着花样做出清淡却不那么难以下咽的饭食,他会偶尔给沈夜买来他喜欢的小零食,会陪他在中心花园里散步,也会陪他聊聊往事。




  幸福,再微小的幸福感也会给人希望,在很多时候,沈夜会有一种错觉,一种他已变成了正常人的错觉。而事实也是如此,他的情况在慢慢好转。





  沈夜出院的那一天,来帮忙的只有烛九一人。那天,沈巍起得很早,他像往常一样轻手轻脚地完成洗Ⅰ漱、简单收拾了一下他从家中带过来的东西。所有的东西都打包好了之后,他就静静坐在沈夜床前,看着他沉沉睡着。他没有醒,沈巍也没有叫他起Ⅰ床。他就这样静静坐在床边,看着他的月匈Ⅰ膛一Ⅰ起Ⅰ一Ⅰ伏。



  岁月静好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若是沈夜就这样一直睡着,他也会愿意一直守在他的身边。只是,在刚过了九点的时候,烛九就到了。



  “老板,我来接你了!!”


      推门进去的时候,他看到沈巍额角的青筋瞬间跳了出来还有些不明所以,再一看,便发现沈夜竟还没有起床。




  “哥...”


    骤然被吵醒绝不会是什么美好的体验,迷迷糊糊的,他有些艰难地微微睁开眼,左手习惯性地向沈巍那里探Ⅰ去。



  “嗯,我在。”



  也就是这么一瞬,烛九发现变脸可能是沈家的传家秘技,而这两兄弟都将这一招练得炉火纯青。上一秒,沈巍看着自己的眼神还阴郁地吓人,下一秒对上沈夜时,那双眼已经温柔到可以滴出Ⅰ水Ⅰ了。



  “早安。”


  他看到自己的老板将他的哥哥的Ⅰ头勾了下来,自己也微微抬起身轻轻吻上了他的嘴Ⅰ角。


  “嗯,早安。”



  从那个角度,烛九毫不意外地认为两个人是直接亲上了。只是...那是他的老板和老板的双生哥哥?


        愣在原地,他看到沈巍抬起头时神情并没有一丝慌乱,相反,还对他笑了笑。只是那笑…在烛九看来,那笑容颇有些惊悚的意味。




  “老..老板?”


  话音刚落,烛九看到沈夜的身体猛地一僵,意识到了什么,他突然转过头来看向他。这是烛九第一次在沈夜的眼中看到恐惧。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而他恐惧的…正是自己。


  被他这样看着,烛九一时不敢开口,沈夜也只是直直盯着他。




    被人…看到了?


    他有些慌乱,一阵气Ⅰ血上Ⅰ涌,压抑不住,他扶住沈巍咳了起来。



  “不要忍着,咳出来。”听出他的声音有些压抑,沈巍轻轻排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。“没事的,咳出来。”



  沈夜紧抓着沈巍的双臂,脑中一片空白。



  “小夜,还记不记得哥哥上次和你说过什么,别人的眼光,哥哥不在乎。”他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,“也要相信他,他是你的朋友。”



  他看到沈夜抬起头,对上了他的的双眼。被他这样几乎是慌乱地凝视着,沈巍有些紧张,却是一直含笑,有些慌乱的,他安Ⅰ抚Ⅰ性Ⅰ地帮他顺了顺长发。“想让哥哥陪着你吗,若是你想单独和他聊,哥哥就去帮你办出院手续。”



 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,沈夜依然有些呆滞地看着他,良久才摇了摇头。



  “好,那哥哥出去了,别怕。”


  闻言,沈夜松开了他的双臂,看着沈巍带着病历走了出去。



  “烛九。”


  再次开口时,他已大致恢复了平静。听到沈夜叫起他的大名,烛九有些呆住了。



  “烛九,你看到了多少。”



     沈夜侧过身正对着他。烛九看到了多少,他心里有数,将自己吵醒的那一嗓子就是烛九喊的,若说他什么都没有看到,那是不可能的。



  “我...”


  “吞吞吐吐的。”



  他看到沈夜有些嫌弃地扫了他一眼。好了,哥哥一走就恢复成原先的样子了。他很镇定,镇定到让烛九怀疑被撞Ⅰ破Ⅰ了什么的不是沈夜,而是他。



  “我...看到。”他咽了一口口水,不知该怎么说下去。



  “看到我和哥哥接Ⅰ吻了是吗?”即使那不算接吻,他也再不打算掩饰。“烛九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。”



  他走下床直对着他,看到烛九眼神闪躲,他走得更近了些。“我和他不止有兄弟关系,你明白吗。”




  每一句都是问句,却每一句都没有留给他回答的机会。


   “你明白我想说什么么,烛九。”



  不许说出去。


  沈夜这是将命令直接甩在了他的脸上。烛九瑟缩了一下,他见过沈夜生气的样子。只是现在,他心平气和,带给人的感觉却比生气要可怕得多。



  “你是我的亲友,算是我信得过的人了。”他重新坐回床上,看到烛九一脸懵了的表情不觉嗤笑一声。“怎么,傻了,阿杀?”



  “我,我绝对不会说出去。”他结结巴巴说出一句。“我明白,老板...”


  “想辞职走人也可以,我会给你足够的封口费。”


  他背对着烛九,烛九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、也摸不清他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

  “老板,我没有这个意思。你们...那是你们之间的事…”他一个外人...根本管不着啊...



  “不觉得恶心么,亲生兄Ⅰ弟Ⅰ搞Ⅰ在一起。”



  他攥紧了拳,咬着牙问出这一句。那一瞬间,他突然发觉了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对,他这是在自揭伤疤,而伤疤被揭开的那一瞬间,他心中悬着的某些东西竟也被轻松放下了。只是...这个人的思想觉悟怎么这么高,是跟着他跟惯了,心理承受能力硬生生被他Ⅰ逼Ⅰ高了好几个等级么。




  “我...我没有那么想。”


  这是实话。刚撞破他们那一点的时候他确实有些吃惊,现在想了想,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就像是认识的两个人宣布了恋爱的消息,若是没有征兆,他定会吃惊,而吃惊过后,剩下的就只有祝福和看戏了。



  沈夜那边仍是一阵沉默,这让烛九暗自思忖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。



  “老板,如果你执意要...”


    话到嘴边,他将“乱Ⅰ伦”二字强行咽下。“如果你执意要和他在一起,谁都阻止不了你们吧...”



  沈巍没有任何想掩藏他们的关系的意思,这一点烛九看得很明白。因为沈巍早就发现了他在场,在这种情况下,他对沈夜的Ⅰ吻Ⅰ依旧毫不躲避。他想起刚进门时,沈巍看着沈夜的睡颜的样子,那种旁若无人的柔情与满足感是伪装不出来的。



  “沈...你的哥哥是真的在乎你。他不在乎...”


  “我明白,坐吧。”


     提到这, 沈夜不觉轻叹一声。他明白,为了他,这一次是沈巍将他套路了。想到这,他低下头、唇间漏出了几声轻笑,往常都是他在使些小计谋,这一次,算是沈巍的小小反击吗?


   
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离再也不咕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